欢迎来到图页网
图页网

扫码关注

图页网
微信扫码关注

 
普通会员

招远市大明仪表有限公司

分析仪表、物位仪表、压力仪表、温度仪表、智能显示与控制记...

新闻中心
产品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郭敏
  • 电话:0535-8216840
  • 邮件:1624689634@qq.com
  • 传真:0535-8240881
站内搜索
 
荣誉资质
  • 暂未上传
友情链接
首页 > 供应产品 > 车载 浮球式液位变送器
车载 浮球式液位变送器
浏览: 413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20-03-07 08:41
 
详细信息
 UDM-20车载液位变送器

 

产品概述

UDM-20系列浮球式液位变送器适用于工业和民用建筑水塔、水箱、集水坑和工业污水处理等部门。广泛应用于炼油、化工、冶金、电力、造纸、食品及工业污水处理等部门。

本系列能适应于各种液体介质:水、油、碱、酸、污水等导电及非导电液位。液位假液位悬浮物对测量无影响。隔爆型与安全型变送器还可用于易爆场合。

本系列产品结构简单、安装方便、工作可靠,可现场就地显示,并能输出标准电流信号,传输距离达2公里。配用本公司XMT系列通用显示表,可实现三线、二线接法,显示仪有指针式、数字式、光柱式三种,后两种可同时显示液位的百分比高度和绝对值高度。具有上、下限、上上限、下下限,继电器触点信号输出,供用作危险液位报警,巡检和控制用,深受用户和设计单位欢迎。

技术参数指标

 

1、测量范围0—0.5m~0—6m(4m以上选用静压式为宜)

2、变送器精度±1.5%(H≥1.0m时)±2.5%(H<1m时=

3、测量介质温度-20~125℃

4、测量介质压力0~600Kpa(特殊订货不超过2.5MPa)

5、测量介质比重:≥0.68  粘度≤0.05Pa·S

6、使用环境条件:温度-10~55℃,湿度≤95%,无强烈震动。

7、负载电阻

8、防爆特征:隔爆型Ⅱ本安型ⅰⅡ。

工作原理

 

UDM-20系列浮球式液位变送器由磁性浮球、测量导管、信号单元、电子单元、接线盒及安装件等组成。

磁性浮球比重小于0.5,可漂于液面之上并沿测量导管上移动。导管内装测量元件,在外磁场作用下产生正比于液位变化的电阻信号,强电子单元转换成4—20mA或其它标准信号输出。工艺设计中电子单元采用大明公司模块电路、防潮、抗震、耐酸霉腐蚀。电路内设恒流反馈电路,供电电压由14V—45V变化或负载电阻0—750欧变化(4—20mA)时,误差不大于0.5%。内部保护电路故障时输出最大电流不超过28mA能可靠保护电源和二次表不被损坏。

安装注意事项

 

控制器在安装时应注意避免弯曲和颠震,以防损坏内部信号点,较长时尤其要注意,超出4m时为运输方便,需用户现场装配;先将导杆连接起来用瞬间粘合剂粘结,再将信号芯子固定住,经检验均正常后方可安装

四氟塑料涂层是为防止腐蚀而设,安装时要小心。不要碰破划伤四氟,以免丢失防腐效果。

询价单

电话咨询

咨询电话:
053****1684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