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图页网
图页网

扫码关注

图页网
微信扫码关注

 
普通会员

招远市大明仪表有限公司

分析仪表、物位仪表、压力仪表、温度仪表、智能显示与控制记...

新闻中心
产品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郭敏
  • 电话:0535-8216840
  • 邮件:1624689634@qq.com
  • 传真:0535-8240881
站内搜索
 
荣誉资质
  • 暂未上传
友情链接
首页 > 供应产品 > 招远市大明仪表WZRK系列铠装铂热电阻
招远市大明仪表WZRK系列铠装铂热电阻
浏览: 484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20-03-11 14:13
 
详细信息

WZRK系列铠装铂热电阻

 

产品概述

WZRK系列铠装铂热电阻是一种温度传感器,具有很强的抗污染性和优良的机械强度,适合安装在环境恶劣的场合。

产品特色

   WZRK系列铠装铂热电阻具有精确灵敏,热响应时间快,质量稳定,使用寿命长等优点。 铠装铂热电阻可用于测量-200~+500℃范围内温度,可直接用铜导线和二次仪表相连使用。由于它具有良好的电输出特性,可为显示仪、记录仪、调节器、扫描器、数据记录仪以及电脑提供精确的输入值。

参数可选项

1、量程规格

型 号  测 量 范 围  精 度   允 许 偏 差△t(℃)   护 管 直 径 τ0.5
     WZPPt100   -200~+500 A级 -200~+650℃时允差±(0.30+0.002∣t∣)   3 ≤3
  4 ≤5
B级 -200~+800℃时允差±(0.30+0.005∣t∣)   5 ≤8
  6 ≤12

注:式中“t”为感温元件实测温度绝对值

2、公称压力:

一般是指在常温下,保护管所能承受的静态外压力而不破裂,试验压力一般采用公称压力的1.5倍。 允许公称压力不仅与保护管材料、直径、壁厚有关,而且还与其结构形式、安装方法、置入深度以及被测介质的流速种类有关。

3、热电阻绝缘电阻:

常温绝缘电阻的试验电压可取直流10~100V任意值,环境温度在15-35℃范围内,相对湿度应不大于80%,常温绝缘电阻应不小于100MΩ。

 
询价单

电话咨询

咨询电话:
053****16840